2010-09-10

资助一个歌唱家的成長

一位柔佛居銮热愛演唱艺术歌曲的年青人,在本土唱歌有了一些成绩,然后想出国(赴台湾)深造以期歌艺更上一層樓.他就是大马合唱团歌艺界有名的指导林建成老师指揮的"狂热的歌者"合唱团学生,男高音潘仕豪.
上个星期六在八打灵育才华小陈永和剧场,办了一个《筹款深造音乐演唱会》,在这百业萧条的时期办音乐会,成绩当然不是很理想.購票的人扣除百灵合唱团的团员和尊孔家协合唱团团友外,真的不是很多人.仕豪的合唱团同学除了帮唱帮手外,琦哥特地到现场录影,除了给他作纪念外,也希望热心人士可以向琦哥定購,当晚演唱会实况录影DVD影碟,每片/盒RM25.
有意思资助他,又想看琦哥的DVD请电郵gksee7686@gmail.com.琦哥录影手法不错滴,画面收音都好,制作认真精美--请相信我!










潘仕豪己经在昨天飞去台北,入学就读台北国立艺术大学,大家希望大马有多一位像陈容的歌唱家,请支持他!

10-09-10晚,琦哥

3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