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4

能耐与信心(下)

《老爸生前对我说,"倒屎都要做倒屎头",倒糞头只是指揮工人工作,自已不用下手抬糞(大家去Pudu Plaza或邵氏广场看看有没有古早午夜倒"夜来香"相片对证).宝珠姐日前对我说,做人不要锋芒尽露强出头,尽量"低姿態"不使人眼红嫉妒,防人之心不可无--琦哥还是"听某咀"好了,这是题外话》
忙完一些重要事情,今晚将那晚晚出山的后续故事写完,不然就会忘了当时細节,再写时会加了事后孔明的见解就失真了....
话说孤身独行的琦哥摸索前进,虽然地上一路见到标纸,心里还是很着急,一来那时快十奌钟很夜了,二来想必外头的团友也会很心急,怕我会在山中发生事故,给大家添麻烦就不好意思!当时见着雷门,黑暗中有同伴相陪心里当然高兴又放心,可是听他说拐伤脚不能再行走了,当时自已虽然吐了一些午间的食物和胃中酸酸的"黄胆水",可是琦哥还是有能力走上山,然后平安下山回到营地,不过他不能走,我可以自己先走吗?(当时我误判跨过的瀑布是阿伯山第5站的那个,后来才知错了)当然不可以!
雷门和外头通了几通电话,都交给我问说是在什么地奌,地上有没有标纸,有没有灯光,有没有再见到其他同伴?听到他们说同行的还有几个人还没出来,包括小龙女,我就想到今天大家会犯到什么东西,不然后面走的怎样慢也会跟上来,跑得快的小龙女一定迷路了,没理由十奌了还在山中!我反而为他们担心起来,....
两个人坐在"路"中间,谈起上回Broga的迟出山是因为下雨和标纸放不够,这次幸運的天气很好,路况也不错,会不会又是标纸帶不够因为路長了?想想我们还是等他们来帶我们出去,那时两人帶的水早两个小时前已经没了,不久再接到外头电话说最后那班人己经出来了,也已经派了几个人依出山的路进来"救"我们了.我和雷门在谈行山经历和故事中,等待他们来找我们....
在等待的那三四十分钟时间,好像很長很長,终于在虫鳴水流声中听到遠遠的人声--救兵到了,阿明马来仔和super oldman三个人连忙给我们100号解渴,身体精神也立刻抖擻起来,五个人就鱼贯下山,到山坡下看看时间已经是11时30分!SH4的一个新纪录産生了!
到达营地己经40分了,琦哥竟然看到还有一大群人守候在那儿,等待我们平安回来,老旦跨过宽阔的水溝给我一个热抱,有地嘢给我100号,还有人(忘了谁)给我燒鸡翅膀,更多人给我欢呼--琦哥兴奋的连声多谢!
星期天猪朋狗友捷兔会的兄弟姐妹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,我却给了大家担心.琦哥对自己的能力到那里有信心,也多谢SH4的同仁对琦哥(走得慢)有耐心!
过后几天,我听到一些人说当晚某些团友们为了我们迟出来的人,发生一些因技术上的失误而争执起来,我希望不会影响大家的友情.还有对捷兔会的一些意见和感想,不知将如何向资深的团友表达.

出山后的狼狈相!?

(虽然过后有些杂音,指琦哥当晚迟出来影响当晚大食会的进行和气氛,也使游戲搞扎了,不过我想不是不听"讲"而逞強,如意外发生有损团体和气,我会做人的....)


14-09-10午夜,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