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3

琦哥与宝珠的声明

針对我们的部落格11月10日所贴的一则文章:"吉隆坡歌乐节的感想",在此我们声明只是我们俩人个人的感想,全文贴在"生活感想"栏中而已.文章完全没有代表吉隆坡百灵艺术协会意愿或立场,特此嚴正声明!
如果有任何引起百灵艺术协会和属下百灵合唱团会团行政不便,引起和友团和谐不安的问题,我俩在此郑重道歉,並于2008年12月23日下午6时正,琦哥正式辞去协会副秘书一职,合唱团副团長一职,宝珠辞去保管一职.会所大门鎖匙及所有书櫃鎖匙,将于24日全数交还团長刘福祥奌收.
並且,我们正式宣佈退出百灵艺术协会的永久会员,感谢合唱团几年来的栽培和训导.
致 百灵艺术协会会長

薛玉琦,郭宝珠上
23-12-2008
*辞职正本将于日内郵政寄上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!

可以在自己的家唱歌~~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唱K可以在琦哥的店唱,只要预约就无任欢迎!而且不用帶VCD来,就可唱到喉乾口腫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