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01

我的老婆不是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!

宝珠开刀割除胆囊后有一段时间了,伤口己经好了.可是很多少见到她的人都说她瘦了不少,脸色也不分好,不过精神还好.她去同善医院看了几次中医吃了中药没什进展,前个礼拜再去同善看中国来的中医不着,改看本地中医,巧的是找着了宝美的弟弟李医师,经过他再三诊断说宝珠的肝是没什么问题,身体是虚弱中气不足,诊出来的结果是和中国医师大不同.
了李医师配的中药水,这两星期身体有了进步,再经过琦哥愛的鼓励,走了两次哥冬拔山后,星期天再跟我参加星期天捷兔会的Jalan Kacau行山兼大食会,她虽然走得慢结果也用两小时堅持走完全程,第二天她说小腿有奌酸痛外,精神都很好!
天路况虽然不错山体不是很徒路不是很滑,我陪着她行走时还很担心,结果出乎意料她能走完全程,这样持續下去,明年有去爬神山,应该有她一份,我这个有奌大男人心態的老公,真有佩服宝珠姐的堅持精神!




01-06-11晚,琦哥说.....赞与鼓励宝珠姐

3 条评论:

蓝玫瑰Emily 说...

祝宝珠姐和琦哥,身体健健康康的 :)

很开心又看到你们一起行山的照片!

四月 说...

好好照顾身体哦:)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谢谢关心,祝大家都安康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