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1

小儿子要上大学了,老爸不当一回事!?

我的第四个孩子征志就要到新大念大学了,他能進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,我真的又高兴又吃驚,本来他申請南大已经不准以为没希望了,反而新大收他,可能新大有他选的科系吧.
星期二晚上我和他母亲--宝珠及他大姐--惠兰将要送他去星洲,四个人的火车票早几天已经去十五碑Centra買了,回程我们三个人也是乘火车.
这几天宝珠忙这忙那的为他準備在新大住的东西,枕头抱枕,被单床单,饮料杯面,麦片美緑,衣服鞋袜,又催我去買了电水壺风筒,又要去換星幣,感觉新加坡是一个ulu ulu的地方?这也难怪她,新加坡的錢幣高,吃用的东西十分贵.另外看到那个做爸爸的也没什么緊張,只等儿子自已打点收拾一切.
其实我心裡也是很关心心急,看他做事情"唔爹唔调"慢半拍,只是不想装得很緊張的样子!
11-07-08晚琦哥记

1 条评论:

Jodern 说...

其實不用太過緊張的.

新加坡算是很近的啦!
有什么問題,一通電話求救.家人很快就會到了.

我現在在臺灣念書.
其實出國讀書不會是很大的問題啊.
我相信薛家的孩子都是很獨立,不會出什么大問題的.

加油吧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