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1

好心情变壞心情

一早到半山巴巴刹开档,心情都不坏,好天(气)有好报,虽然雨季过了天气比较热,生意都算顺顺做.今天最happy的是有人请吃燒肉,又有人请吃加料鱼头米,半粒番石榴,又送一梳香蕉!大家应该知道,昨晚特地帶了两位淘气小公主和宝珠姐,将重新整理好的相片CD交给这个月拉天窗的準新娘,还给她们一家人和準老公讚得飘飘然,给留下来吃一顿口感比较咸的客家晚餐.
想不到今早卖燒猪的準新郎送一大包燒排骨来,分给大伙吃不完还可以拿回家享用.準新娘佩姐还特地叫人煮米粉汤,自已加新鲜石班,草虾和苏东,饱到我下午三奌半去金河買手錶都不用吃午餐!功劳只是给人家Happy,自己也开心!
不过今早的气氛,却给两个医生的消息,弄的心情有些沉重.第一个是中风已去世的燕美路的妇科Dr.Au(也是给宝珠姐做子宫切除手术的医生),她姐姐和我在档口谈起他死前一些日子的经历,就是好美食少做運动,胖的厉害两次中风后而逝!虽然有一段日子了,谈起也不勝唏噓!
傍晚接到相当久没见面的邓柏堅医生的电话,要求我修理过时的VCR.之后谈起打高尔夫球,他说老了没开球了.谈起他的药房,他说一星期开診三天而已,半退休了,儿子也去了澳洲升学,平时只能和太太去广场走走而已.想不到一个好动多嗜好又对朋友热情的邓医生也老了,在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沉重又有些抖,我答应时常去找他"啤啤",听他讲他的年轻经历,看看他拍的一流旅游风景照,听听他的高级音响!
突然间,我感到心情很沉重.......進入新的一个月份,应该有美好愿景和心情才对,还有那么多美好的活動等着我!


01-11-08晚,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