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6

回乡之行--启程

高高兴兴的踏上回乡的旅程,就快到達厦门机场上空时,马航机長报告了一次飞机机械有些"小"问题,在天空盤旋了至少五六个圈,送多一个小时免费乘坐时间及冷汗给全机的乘客享用!年头陪岳母回乡时才称赞马航服務不错,这次完全给机長再也默不作聲的行为,讓乘客心急如焚瞎猜什么事中完全破坏了,还有这班MH390到厦门的班机上的小姐少爺们,態度也不可亲.反之,厦门机场的地勤人员,服務还像上回那样好!

在KLIA机场出发的照片(正巧大儿子从美回来遇上)

"我们就是搭这辆飞机回家"

这趟飞行马航肯定赔本,人数一半不到.

靠窗看的清,也看的驚!老妈子心唸经,同机又有和尙 (希望是真的)同行应该没问题?!

可能就是左边机翼的減速器(板)出毛病?MAS的机械师是白吃飯的!

硬硬降下时看到跑道旁几輛亮灯的救火车,才知事件"大条了", 並且泊在离机场大厦很远的地方!给几个老人家非常不方便.

老妈子还要地勤人员背下飞机.

然后美丽的地勤小姐再推太后出机场

厦门到枫亭要走近2小时,4W車是弟公司载客户用.

结果还是平安的回到楓亭镇,琦哥五十多年前出世的乡下,从一个窮鄉僻壤慢慢進步到成为一个大镇了.
26-11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