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4

回家了,看到那些散沙还是吵个不停!

从乡下回家已经两三天了,感觉从时差不同的地区回来似的,还需要调整调整身体机能?回家什么也没做,只因为在回乡的第三天就已经水土不服,肚子内的"风"涨的肠胃很不舒服,臭屁连连!后几天更是辛苦,晚上天気又冷,睡又不好,无精打采的使人以为琦哥这次回乡很不满意?
老实说应该是不錯的了,看到家族成员生活水平一代比一代好,学识一代比一代進步,屋子建得比马来西亚中產階級华人的房子更高更大,不只幸慰还有些溜溜的感受呢.
乡下上不到网,电脑无用武之地,那几天"新闻"好像是鲁宾逊.回程在机上取了份星洲来看,离开七八天新院的问题却越演越烈,跳下濁水的咖厘啡人物越來越多,越吵越凶,越罵越臭(臭过我的屁了)......就快连百家姓的人都扯下水了......
我是否要关注下去.......还是莫管瓦上霜?......


24-11-08深夜,琦哥.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现在有多一个黄明志用粗口来开学校的玩笑。真的是有够乱。

要多照顾身体。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多谢关心,回家后肚子就不敢再造屁了,这些东东留给那些大人物去放!
琦哥谢了。

匿名 说...

呵呵!!!不好意思```这几天没上机今天来看看``回去了,都还好吧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