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4

两个公主在我们房间.....

昨晚,两个公主家瑜和家萱跟她们的爸妈回来看爺爺和奶奶,奶奶不在家(去了百灵練小组)爺爺在房间上网,家瑜表演在坤成幼稚园学回来的舞蹈和歌儿,还没入学的家萱有样学样,笑到爺爺連忙拿相机把她们的表演拍下来.....



04-11-09晚,琦哥

7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琦哥的孙女很可爱啊~

小河 说...

是呵~ 好可爱的小公主!

Josephine See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似足以前他爸爸的照片~

很有以前哥哥大姐与我爱现的feel!

★熊猫殿aka熊猫达人☆ 说...

琦先生,您好!
这是我第一次上您与您太太的部落歌!
请多多关照!
您孙女真可爱,当心被绑架哦!^^
话说回来,我也是坤成的呢,不过是中学~
呵呵~
您还有做工吗?
若没的话,不如去学学汉语拼音吧,这样,您的手写键盘就不用一直换了,这样多浪费钱哪!
更何况,用汉语拼音会节省不少时间,也可减缓记忆退化(用脑量多嘛),容易保持年轻,而且可充实时间……

轻烟敬上~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两位公主乖时乘,刁蛮时又很刁蛮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轻烟,
妳算起来是琦哥的同学咯,小学也是坤小吗?如果是可能我们还同班呢.:)

现在琦哥还没'放工'.等那天不做工了,就有大把时间了,字不懂我可以问我的辞淵辞海老师,我不需去问英文老师中文字的,妳不見本地报章的记者编辑们"打"错字多嚴重!妳以为他们学我们博客写火星文?根本是在"打"土星文",汉语拼音快是快,可是选字时,就看出那个人功力知识高不高了.

不过手机留言,打字还是快些,琦哥不否认.

若干年后可能没銭时会去学"打"中文字滴,乘现在还年轻还有记忆力,正在努力用手写出堂堂正正的中文字,怕就怕有一天连那些亲爱的汉字轮廓也不记得,读音也忘了,对着那26个英文字母抓头.(那时中英就不能结合了)
手写板还有一个好处,里面有同形字外,有联想字,整句词语,最大的好处她会在耳边轻轻读那个字给你听!
(对不起迟了回覆)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果然想写"乖"字太快手写出"乘"字了,出手太快也不好,好像还三万,迟还还有的扣!
琦哥自言自語.

★熊猫殿aka熊猫达人☆ 说...

嗯,也对!
好像我就常常写错,一句话得检查好几次才放心!
那么,希望您下次写慢点,
这样,字才不会写错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