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6

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週年纪念演唱会

吉隆坡百灵艺术协会,在风风雨雨中走过34个年头,今年正名"隆雪百灵艺术协会",星期六(14日)晚上假借吉隆坡嘉应会馆庆祝35周年纪念,举行一场我们全体团员演出的演唱会,献给爱好艺术民歌歌曲知音者.
虽然傍晚开始雨越下越大,可喜的是知音朋友,友团朋友,还有一些资深指揮及老师们都陸陸續續到来捧场,场面不是很壮观却很实在.大小组安排了十一个项目20首歌,大家在我们唱得好的歌掌声就给得多,差强人意的歌就给得少!掌声多少提醒我们更要努力,不可以为倚老(35年团龄了)賣老(团员个个都年过半百以上)不求上進.
这次糕奌水菓由宝珠负责,尊孔家协的金玉提供食物和桔子水,食物丰富得很却真怕没什么人来会浪费,结果賓客主人吃飽还剩不多呢.


百灵会長饶集文致欢迎词


开场的混声大合唱:1,星星,朋友  2,新娘来啦--指揮是李玉方老师


女低音陈金凤演唱《大海啊 故乡》--大家流耳油了


小组钢琴伴奏李丽芬,她也是尊孔家协合唱团的伴奏


女高音蔡秀芬为我团民歌高手,唱《四季歌》


陈启英指揮男声合唱一首《挑夫曲》


男高音陈長宽为女生伴了一首歌《秋蝉》


陈启英指揮《三句歌》--宝珠有唱哦


加了男声的合唱小组唱二首名曲 1,阿拉木汗

 
2,山村姑娘

李丽芬和我会署理会長谢清远来一首钢琴二胡合奏《真的好想你》


女低音谭秀芳唱《问莺燕》


会長兼团長的男低音饒集文演唱《嘉陵江上》


女声二部唱《纺织姑娘》,那位姑娘叫陈启英,哈!


男声二部唱《阿里郎》


饒集文领唱印尼民歌《星星索》


女高音郑巧新唱《玛依拉》


我团大组伴奏郑苣盈为刘友来伴《松花江上》


李玉方指揮女声大合唱《山在虚无缥缈间》


压軸混声四部大合唱  1,《满江红》  2,《大江东去》


知音捧场


茶奌招待嘉宾


16-11-09晚,琦哥

3 条评论:

小虫 说...

噢噢噢噢!虽然年龄上小虫有点差距,但音乐真的没有年龄的分区咯!!好棒的活动咯!呵呵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我们需要新血,来吧,不然我团就会枯老了.

小虫 说...

haha~ 可是我唱歌蛮烂的哦 X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