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0

再不....我要Potong了....

贾宝玉生病了"漂移"進入太虛幻境,后来循生乱世可歌可泣爱情故事(最近重看紅樓夢DVD有感)琦哥只是小病一单,头昏昏体虛中却给现世乱像"党爭?人爭?"搞到华人!

本是同根生

为何不同繫

相爭被Po tong

抛棄不可惜

再不停止爭吵不休,我要刈掉你们的舌头了....


10-11-09晚,听新闻连两只法律顾问也爭吵后,肚懒的琦哥写

5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琦哥,肚烂有理。。

很喜欢琦哥这种写法,可能我是个爱搞怪的人。。。

当然琦哥严肃的样子也几靓仔的说。。哈。。

还有,不知道你知道吗?我的老婆也叫宝珠。。所以我叫老婆不要赌博,(包输)。。哈哈。。

Eva 说...

不听、不闻、不看、不想

【担心】也不能做什么
【气恼】只会气坏身子
【不忿】砸桌子又锤心
【叹气】劳心伤神肺萎

真的能做到【四不】嚒?
不行吖~

所以只好继续
看众人演戏下去

港剧、戏剧
也是这样子最看的

Eva 说...

【追看】《== 写错字了~XD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李逸迷,

琦哥叫琦哥,所以我老婆叫宝珠,
宝珠是配琦哥,
琦哥一定要和宝珠一起,
琦哥+宝珠=天生一对(影画都有做喇)
琦哥沒理由和蕭芳芳在一起的,
.........
你老婆叫宝珠,为什么你不是叫奇哥?
.........?

开玩笑.



EVA,

电視不可看久,伤眼又伤身,
港劇不可看多,伤神又伤智.
鬧剧选择看看,增智辨黑白.

戏痞三赖 说...

再看多下保证吃不下饭
连看报纸都没心情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