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6

两号人物@異曲同臭

恕琦哥孤陋寡闻,最近这几年才听到只"啾"个不停的"Satu非华人"的所谓历史学家语无伦次的谈话,不是老到患上《恐华柏金逊症》,就是想将身上的华族DNA老妈根挑去,怕那群大喊Satu什么的不给他"埋堆"!?可能没想到我们己经不给他跟我们埋堆了.


不是琦哥以前做出租買賣LD时期,非常讨厌Finas的人来我店"加加焦焦",也不是对马华这号黄姓小人物做了Finas的头头,有不共戴天的仇恨,而是看到这篇新闻后,为全马影相佬不值!本地名勝风景連本地摄影师都不会拍,而要千里迢迢找美国佬用三个月时间拍摄风景照,然后送给外国人看.
本土的影相佬真的冇料?还是这个二毛仔不知大马有好多摄影高手--看官您不覚高贵相机在大马多好卖,人手揸一贵机就称XX师咩?不然就是请来了洋和尙唸经,费用可以喊高几亿倍.....?然后,....代代平安!




奌击放大看,然后去WC吐口水....

25-11-09晚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