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7

报纸大佬,我们可以只订半份报纸吗?

琦哥家裡共订了三份中英报章,"星洲""东方"和"星报",还有两份免费报纸是"太阳"和"蕃茄".如果那天上午开档"东方"还没派到就会多買一份"中国",看完还会跟隔壁档借"光明"来看,一天的精神糧食就吃得很饱.
就是看得太多了些,有时觉得各报新闻写得大同小异,连图片也你有我有看到都没新鲜感了,最大不同的分别就是各自的副刊就各有各精彩.
姑不论英文报的新闻,只说中文报!喜欢用几版来报導这个党内斗,那个党搶功....看到非常厭恶这种所谓新闻了,尤其是马华内斗的尿缸反蕹菜新闻,更是浪费篇幅.
所以,琦哥想问各报章是否可減少这种"丑闻"篇幅至最小,如果还是认为有新闻价值要刊登,那么我们可以只订半份报纸吗?我们不用多付一半的报纸錢又可免去買眼藥水的錢,最近行情不好要节流!


07-11-09午夜,琦哥吃完最后一份精神糧食而要求.

4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琦哥所言甚是..

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无聊到把尿缸蕹菜当偶像来追,他们也只是要看一半的报纸,刚好跟你相反..哈..

所以说..一样米养百样人...

所以,我都是在网上看新闻...哈...自选自己需要的来看..

Unknown 说...

琦哥寶珠姐:
我的工作每天都需要看上5份主要中文報章,最近的尿缸蕹菜多到確實也讓原本辛苦看報工作的我感覺想嘔。

真想眼不見為凈,可惜不能快快跳過去看...T_T

Eva 说...

我也眼角【扫一扫】
就【跳级】翻阅过了

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
什么党与什么党争斗
真厌烦。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这群"大人"比小孩玩马杀更不如,一下我跟你好不跟他好,一下又跟他好不和你好.

这班人只为做宫求私利,那有为华社谋福利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