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1

爱国,就要喊"咪跌价"


国庆庆典不能只靠政府办,大商家办活动才会引起民众参与

今年的"国庆"就在民間谈论着補选,分糖果,贪污,种族,寄居,大学固打,A公家錢,欠公家錢,高通澎,后庭花,玛拉"高等"学府等等话题后,本來帶着成熟(51年)的心境兴高采烈和几千万国民,及不少比例的外劳,偷渡者一起喊:"马国万岁,生日快乐!"却如近来天气时常下暴雨一样给淋个结结实实!结果"它"只能静悄悄在大马的天空上,如煙花般消很快消失,只能留下一团无奈又愁悵的黑云.


51岁了,希望不要年年喊"Merdeka",不要喊"独立"了,我们不是已经庆祝七次马来亚联合邦国庆,也庆祝了四十多次马来西亚国庆吗?希望任何人做政府都好,将拐杖和轮椅拆掉,给各个国民公平的竞争机会,才能在国际上做个有"价值"的马来西亚人,不是自已喊Malaysia Boleh那样--自爽!
今年琦哥和宝珠姐要帶领大家在国庆期間喊:"咪跌价"(最好用帶奌广府方言来喊,那个价字读身价的價,不是起价的价)


这种活动如果只由单一种族参与,排挤其他种族同享,这个国家还有什么前途和价值

 
01-09-08午追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