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3

拿人月饼,与人写稿?--中秋月饼的故事


月饼藏在tissue盒?还是盒中藏好饼

人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,颜如玉,那是古人的事了--当然也无关琦哥的事,除非去图书館借到的书本里面夾了張头奬彩票,或一張張曼玉的裸体照.
可是想不到宝珠和琦哥学人写部落格,竟然有人"发现"我俩"老"的唠叨图文,也不知怎么门路连络小女儿拿到我们的手提号码,还打电话给我们说要送给我们月饼吃!?非亲非故有那么大隻蛤乸跳过来,答应他,看会搞什么"符fit".
终於在这两个星期忙完正事,約见一个叫偉康的年轻人在店见面,才知道无功不受祿拿人月饼与人不是消災,代价而是要写几篇文章在网上赞美,这次是为人打广告了.
叫我自愿我很乐意,不然.....休想叫我提笔!不过经过他解釋后,一来见到他的诚意,二来也想帮帮年轻人事业,三来我也对那送来的月饼盒有奌贪意(不是不拿白不拿,真的觉的设计的很美,吃完月饼还可当Tissue盒用!)四来他说厂家会搞个文章竞赛,首奨过千大元,我想少来了我最不喜欢竞赛投机,不然有何人见过我去買字?收了礼物后,我说不一定会写很多篇.....(自已也感到有些奸)
臨走前谈话中才发觉原来他的父亲是我的球友--石鼓李,天下这么小,真是妙妙妙,有缘友缘呀.


"友爱月饼",我不认识,倒反而宝珠姐说很出名,以前做内餡的

明天才谈月饼好不好吃......

03-09-08晚琦哥補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