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7

又见尊孔学子在巴刹

星期天在半山巴刹开档卖面线,在空档得闲读报时,给尊孔独中事務处主任安东尼喊了一声,见他帶了几个学生在档口前,要求我買些义卖券,开始还以为母校今年还要筹錢?学校錢不够用?想想华校自力更生不靠政府,永远錢不够!.......
捐了十元,那学生硬塞一本义卖券,想不要都不行,安东尼又给了一份传单,聊了一阵就帶了学生走進巴刹.望着他们的背影,不竟想起学校,想到平静了好阵子的学校,董事長鄒寿汉好像和校長有些问题发生?希望学校不要再出乱子.
再看清义卖券和传単,才知原来是双福残障自强发展协会7周年庆,办圆聚欢喜心的爱心义卖会,在尊中举行,日期是本月21日星期天上午10时至下午2时,义卖会有游戏,專业按摩及推拿,各国风味小吃,手工艺品,装飾品干粮,有舞台表演等等,还有五个琦哥心仪的爱心大使出现?既Astro新闻时事主播萧慧敏小姐及新闻抱抱看的颜江翰,何海其,越来越摩登美丽的龙纹敏和郑靖婷.
希望有爱心的朋友到场支持,我们到时见.


17-09-08琦哥補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