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8

又是一场"慈善"歌唱比赛宴



做善举要有真心,不要包藏私心!


内行人说做卡拉OK比赛都几赚錢
近年拜掛卡拉OK歌唱比赛筹款名义,很多慈善机构分得一些"扣除费用后"的杯羹,得到一些常年开消善款,主办单位出了名(也会赚到錢吧,尤其是一些所谓的歌唱学院主办的),参加者也出了名,大家都好,如果是有宴会的,買票的有酒席吃(当然是没酒的酒席)那更是好上加好!

做司仪要搞好内容外也要搞气氛,不然就会多多冷场





有了卡拉OK,本地过气歌星的晚期出路不是教唱K,就是作评审了,
好彩最近有这庅多"比赛"
昨晚,琦哥和宝珠受到朋友的邀请,一起去蕉赖PGRM参加了一场"向巨星致敬慈善夜"有得吃有的听的卡拉OK比赛慈善晚宴,掛了两位已逝巨星:李逸和邓丽君的风采,从西马几个地区初次赛选出24位男女進入昨晚的决赛,参赛者都是要选唱李逸和邓丽君唱过的名曲.
看到最近几年办的比赛,得出一些结论就是参赛者演譯水準越来越高,用在服装的费用也越来越高,主办当局的奬金越来越高,参加人数越来越多,主办者也越来越多......总之越多大家都Happy就好!

这三位美女不是参赛者,下屆可能会!

女士们的服装越来越高(高价)

如果進不到三甲内,还要虧服装錢




男士的服装也不简单了

有时还要加其他道具来加分
 



年龄不是问题?唱歌中气成了大问题

做嘉宾可不是简单唱两句,要有实力才行
老鳥得奬习以为然?有錢最好

得奬是最高兴的时候,看看第二名呢?

等成绩时是最难受的时候?


08-09-08晚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