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7

另找出路

阿伯山给有心人封了山,登山客不能从裘北花園双層排屋后直接上山.这行动已经拖了近两个月,不知几时才解封.森林局的理由说登山客破坏植物環境乱抛垃圾,住宅区的人说登山客乱泊车,登山客说没乱来,结果经议员,森林局官员,居民协会和登山协会四造谈不出结果.听说主要问题是裘北花園是以公務员为主的居民,其中某种族人士反对华印族人士登山健身,才故意挑出问题,两个星期前还搞到派传单警告登山客.

不过还是阻止不住我们这群为健康的登山人士,此山不通就走他山,上个星期朋友再帶我们登友力花園后的山,不过此山空气较差,山路多砂石较不好走,不过到山腰有几个景奌,可以欣賞美麗的吉隆坡市景!

今午那个卖猪腸粉的阿海,帶我去蕉赖合大嶺旁的旧膠树林,登上直到阿伯山的第三站,然后再从另一条山路下山,原来阿伯山有好多路口可走上去.今后又可以再上阿伯山了.


要在这个烏煙瘴氣的国土生存,不自保健身要長命都几难,大家一起来做運动吧,明午要和宝珠登山走新路!解解压!

17-09-08琦哥今天忙中偷闲了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