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4

凌晨被打搶--才讲要平安就出事




时间是清晨六奌十至廿分左右(脑子有些乱了),
地奌在马鲁里花园Esso油站后第二路路口,
事件可算嚴重,琦哥去取車时,两輛摩多跳下四个搶匪,亮出長刀架在颈项,搶去荷包手机,好彩身体没掛彩!天黑眼矇看不清是马来人,印尼仔或印度人,总之皮肤黑黑的搶匪嘴喊"皮包,皮包,快....",用两三分钟时间造案后,向Pandan Jaya逃之夭夭,
报案之前,大儿子替我拨电取消手机卡,信用卡使用权,用了半个小时,
报案时好像向女警讲故事,一五一十的照实说明经过,用了近一小时付了二令吉,才拿到报案纸,
意外驚喜是在报案半途中,RadioCar传来好消息说抓到三个摩多搶匪,好像有我的荷包在内,然后就叫我先回家等好消息.我心想这次是塞翁失馬?
还是失望!八奌半半山巴警局一位女警長电告大儿子说,叫我过去警局见她,心怀感激想拿回东西后将送些水果礼物之类,来电话说十一奌才见她.等待到十一奌到了B座二楼办公室,原来又是重復马鲁里报案时的再一轮口述后,给问到很多细节:搶匪是什么族人,黑皮棕皮,体重体高,摩多种类颜色,穿什么衣着......我关心的荷包手机问题只句不提,也不讲抓到的搶匪的财物是否琦哥的,问了整个小时多,天真的我实在忍不住了问那位"可爱"的马来女警長:我的東西可以拿回吗?她的答案是",你还要来认人,上了法庭后才说!"嗚呼哀哉,折腾了大半天还是没有结果,明天还是要去登记局做新身份证,去JPJ做新驾驶照,去电讯局申请新卡..........这些迟奌都不要緊,可是没了手机琦哥就像是瞎子聋子了,不用作生意了!?开年来单这么大的玩笑!


4-01-09晚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