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1

可憐的陸老师又被捉黄脚鸡了!

欲迎还送怀,  陸老上大当,
风釆放山鸡,  中国蚀把米 !


小报不改作风,迟早给人唾棄!
不过还要多谢此报挑出害陸老师的阴谋!下三爛的一份本土杂誌"疯采"派了几个下三爛的"记者",竟然冒充琦哥母校尊孔的学生去访问陸老师,然后使出下三爛的美人计(孫子兵法之一招)手法,引身体欠安的陸老师做出可能他老人家意识也不清的动作,教那两个比《阿娇》更不如的女记者圍着老师,然后由那个无耻的男"X冠希"记者大拍特拍所谓的"艳照",放在今期的杂誌上图文并茂的想向老师落井下石!
上回星洲女记者给陸老师摸抱,我们还为她们同情而怀疑陸老,这次我们就明明白白觉得老师是给人害的.
然后,由可耻的帮凶《中国报》,在今天火上加油的登出来,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这是一个阴谋诡计,由"懂教总"新院风波引火过来.
我是粗人都看不过眼,自认有正义骨气有文化的华人应该不应该杯葛这两份杂誌报章?
想不到引退后想安度晚年的老师,那些不是人的"人"还是不放过他老人家.



杂誌社的摄记李志利污辱了我认识的摄记朋友
始作俑者现在亡補牢?是不是这件事的主谋?

21-01-09晚,琦哥已经怒火中燒,百忙中也要指责这两份书报的编辑,记者!

1 条评论:

哈亞斯 说...

息怒咯~
可是聼報館的人(上年紀的)說他不是第一次了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