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5

我家大公主,上学了

大公主家瑜今天上学了,四岁上幼儿班,和她爸爸姑姑叔叔同一间的幼稚园,就是宝珠姐说在那儿出出進進前后二三十年的坤成幼稚园.八奌上课(算是玩耍而已)到上午十一时,过后在(坤成幼稚园办的)托儿所留到傍晚,大儿子和媳妇才帶她回家.
真快呀!感觉孙女出世才不久,又说進幼稚园了.上午办完那些折腾*事,和宝珠趕去坤成幼稚园说是看看那位大公主第一天上课惯不惯,虽然大儿及媳妇在那儿陪她,其实我们真的是要"秀"给老师们看我们可爱的孙子長大了,来读书了.当然我们早有信心聪明的她没问题.










5-01-09晚,琦哥+宝珠
*借用报章说胡錦濤主席在某会议上说过一句北方通用白话"不折腾",英语不知如何翻译,其实用琦哥的莆田家乡话该说成"无凌迟",这两天琦哥就是给那几个搶匪搞到"折腾"的要死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