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5

只折腾了大半天,算快了!

早上七八奌就去马鲁里国民登记局,申请新的身份证,以为会等候很久才能办理好,出乎意料之外,一个小时不到就申請到臨時身份证,可能看到报案书可怜琦哥吧?櫃台的马来婆还安慰我说平安就好,又几有人情味!一星期后就可以拿正式的IC,又不用罰錢,近来政府的服務都算快而好了.
宝珠姐又载我去皇后镇申请新的驾照和Van牌,拿了个四百多号号码,和当前三百多号相差125位,想不到又等待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两張"礼申",真要一讚!宝珠去申请新手机卡也相当快,反而路上塞車用了不少时间才来和我吃午餐,因为今天是2009年开学第一天!
用了半天时间办好几样重要文件,算是高效率了.
不过我担心警局拿到我的手机,还给我的机会可能不高,怕给"贪"了!以前父亲的店给人打搶时,阿Sir抓到匪徒取回父亲的财物,那个"更头"就吞掉那些证物(錢财),上了法院后,死都不肯还给父亲!你说我对这种人物还有什么信心.

05-01-09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