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3

李昌钰博士来了吗?

叶某被殴,一时议论纷纷,院方报案了,马打的报案书还没打(现今是用电脑打的)完时,大马的"李昌钰"已经查出结果了,弄到马打非常没"非屎"!
昌钰署理说我不在场,但我(用Bosch测量器--代打广告)测到打人者资料,抓到开除!
昌钰教总说令伯知道打人者是一个没文化水準的野蠻人干的. 昌钰吡焊说查到是一匹暴露面具的害马干的,那只马只有姓柯姓林姓黄的人才知行踪!
昌钰焊卫说打人者是危险份子,会伤害全体华人,大人们要小心.
昌钰副秘声泪俱下说,我们做错了甚么?打人者打错人了,应该打.........(又哭了不能继续)
昌鈺老友说那个打人者会丑化抹黑被打人,尤其是姓........(等查了才说)
昌玉姐姐说打人者会推人掉入居心圈套,有"心"人借题发揮.
昌钰总陀说打人示范了可耻行为,不尊师重道(篇幅不够没说孝亲敬老)
昌钰总务说打人者的背部有扯线,很容易认出来的........
昌钰副長说打人者好像是,好像是不是自家人.....嘻,不好说啦..........
昌钰头头说............还没到日子上工............在家写书............zzzzz
X昌钰同学说打人者和掌门人有预谋,从没人看的(唯一)出口逃跑了,太过magic.
昌玉太太说打人者疑似打人泄愤........相信不会对付其他学生呵.
某自已说打人者是专业打手.......非文化打手.........唉哟........
一下子大马华人出産了很多冒牌X#%昌钰,不是美国的李昌钰博士,因为他是被杯葛的美国産品.
全部查案报告已登在星洲东方内,12日.

13-01-09晚,琦哥

后记:结果《马打》可能在两三天内依X#%昌钰口供抓到一只马来獏--"四不像莫"干的好事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