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1

支持Dr.马抵制美国産品!

前几天公路大塞車,宝珠姐收档迟回家,气的呱呱叫!
第二天看报纸才知是一群马友在美国大使館前示威,抗议以色列人在加沙打巴勒斯坦人,示威份子中还有我们尊敬的前首相兼大马最Hot的博客Dr.马,大伙抵制購買美国货,不吃KFC炸鸡及麥當勞等等.(听说,琦哥只是听说那些鸡呀包呀不是美国来的)
琦哥这次绝对支持Dr.马先生的一举一动,不吃没營養的美式垃圾食品汉堡包,炸鸡等等.
不过却注意到大伙没抵制美国武器,汽车,电影,音乐産品.最重要的是提醒Dr.马先生,您那最Hot的部落格,最高价的网上广告,使用的软件如果是美国産品,使用的电脑硬件是美国産品,那您快奌消毁,以免您的马仔说您口是心非,言行不一!
不过那时您可惨了,没美国産品就有口難言,有筆无纸,有錢没的"袋"了!
不然,您是否支持琦哥和大众们使用老翻软件,DVD等,故意不要付錢给可恶的美国佬,为我们省奌錢?

11-01-09晚,琦哥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