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9

宝珠姐说:飲食要清淡了

上了年纪了? 五十五岁后给人喊安哥安娣还不要緊,最不爽是给不认相的幼齿叫阿伯阿嬤什么的,照照镜子看看,琦哥的两鬓有些白外,只有成熟那有老態?宝珠头顶有十多条银絲外,精神时还说去爬神山吧.我们只是希望小孙子叫我们爺爺奶奶!
不过还是希望在老年来臨之前,改變一些飲食习惯,要清淡有营养,不要精製品,不要太濃太刺激的食物,少肉多蔬果.
可是美食当前真的很难说"不",就讓大肚腩和我们共存吗.

最近还感觉到人生如果要快乐的進入老年,眼睛也要看些清淡的画面,思想也要清淡,谈吐也要清淡......不止只是飲食.......

礼拜晚参加一个自已人的婚宴,吃的满身大汗後有些感想...
主人在仁嘉隆当地相当有头脸,不然那有这么大的场面,那么海派的请酒


当然錢人的菜式也不錯的了,
不然琦哥宝珠和岳母大人等一众那会从老远的KL下去吃喜酒!


小镇的喜宴其中一样菜式是糖水甜品变成吃冰淇淋,
據说比较卫生(是不是影射KL的酒楼卫生不足?
最近报上说亚洲地区的厨房清洁度大马排最后,
比琦哥默认的印度还不如,还说大马"能"?)

29-09-08晚宝珠+琦哥共记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安哥,这句写的非常好,欣赏:
"眼睛也要看些清淡的画面,思想也要清淡,谈吐也要清淡......不止只是飲食......."

我是一个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link过来看的。安哥安弟的blog,赞哟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