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8

第15屆"欢乐之声"交流会DVD出爐了

马瑞权老师交代琦哥为本屆"欢乐之声"合唱交流会拍摄的照片,以及全程录影,终于在今午趕工完成了.照片拍的还可以,简单的提高亮度就可燒成光碟.录影剪辑就比较多工,摄录了六个多钟头母带,做3个DVD又不方便收藏,结果想到濃縮成两片DVD,只好将口水多过茶的司仪讲话时间,以及每队团员排队上唱台和下台离场的时间cut掉,打字幕代替剛好每片两小时左右,影片质量影音都清淅!


这次共有23个合唱团参与这次盛会,水準虽然参差不齐,不过大家都很用心认真去唱,希望他们拿了琦哥的DVD,回去看看自已的優缺點,希望明年会更好!



循小礼堂是很不错的办歌唱场地.(残响適中,场地够宽阔)
只是观众席的地板太有弹性了,琦哥全场担心那架轻量级摄录机画面会给不專心听歌,走来走去的人震坏!

实在,没花巧的开幕礼.

马老师指揮的两个团联合一起唱主题歌:《让我帶你走进一片歌声里》

今屆主办团是吉隆坡循人校友会合唱团

这队是谢润权老师指揮的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.(大家有看到宝珠姐吗?)
以下的照片是参于交流的各个合唱团阵容.













在这儿打打廣告--琦哥精心拍摄剪辑的2片一套裝DVD,只收RM15.有意思看到自已唱相的人请email给我.


08-09-09晚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