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2

咸鱼与狗掌

琦哥最近很煩.

钱不够用不会很煩,我相信千金散去会復还,况且我用钱用在值得的地方.

时间不够用也不会很烦,我相信事前安排好,做起事情如果顺利,间中还可以赚到一些休閒时间.不顺利?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.

爱情,亲情出问题会很烦,不,要求不高自然就会满足,我相信柳暗花明又一"春".

其实不是很煩.

只是给那个满街掛着P1广告,定購之前信誓旦旦说贵地讯号很强,上网在大道上快到会飞,结果却跑得比家中那只"咸鱼"更慢,讯号时开时断,搞到那架机器给琦哥搬來搬去试接收力,上传失敗几乎发出诅咒.真有些上当的感覚,不过那只"咸鱼"也好不到那儿,大小姐比较过其实本国WiFi和Wimax所宣传的速度,就是L P与P L之没分别!

不知其他朋友有没有这种烦恼?

宝珠姐说,琦哥中了电脑毒,一天非亲"她"不能安睡.是吗?

12-09-09深夜,琦哥发发小牢骚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