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2

是娇花,也愿是劲草

近来天气变化无常,雷雨闪电使得电器损坏率提高,也使顾客不明就理在琦哥面前发牢骚.其实这问题一方面电器电子產品是人造的东西,金屬机械会老化出问题,另一方面生产商也不会制造很耐用的産品,外观看久了也会生厌,所以制品寿命就有时效性,就没有耐用这件事了.(迟些时候琦哥会说一个《耐用》的故事,是琦哥老爸生前说过的真实故事!如果忘了请提醒我?!)


* * * * * *
最近听到,看到一些身边的亲友,都患上一些相当嚴重的病,想想自已的年纪也不小了,就怕有那么一天"病魔"找朋友,一找找到阿琦哥,那就牠的不好彩了.一琦哥没钱生病,二不想生病,三不想要身边的亲友生病,所以对人说话,嘴边时常掛着一句:多運动,多行山就少吃药,少见医生.


前天,就难得给大小姐自动要求去行山,身体不怎麼樣的惠兰和宝珠姐,只是走一小段山路,就喘噓噓了,反而上回小小姐跟我走阿伯山就一马当先,三两下子就在顶端等我们了,真是"娇花与劲草"之分.


不过有心不怕迟走,只怕站着不动!也希望大儿子,媳妇及两个小公主,早奌和我们向健康大道前进!





踏出第一步,健康跟随之而来.这是鼓励的照片



12-09-09晚,琦哥

2 条评论:

*飞天草* 说...

hahahahha~~~
娇花与劲草!!!

劲草來報道!!!:D

Josephine See 说...

幸好形容到是娇花...毕竟你只不过是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