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5

女儿,不要怕!

(给惠心女儿的第二封信)


亲爱的女儿:


妳好,也问候和妳一起到台湾唸书的同学们都好.
我和妈咪和家人都很好,只是最近天气时晴时雨(連中秋晚也見不到月亮),开档做生意有些不方便.
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!因为这几天東南亞到处有天災,地震海嘯颱風都在马来西亚以外的地区发生,宝島台湾就沾上两种不幸,电視播放颱風"芭瑪"从菲律賓吹向宜蘭台东縣的画面,民生交通人命损失惨状,幸运的是另一股颱風"茉莉"改道去吹日本了.
妳们大学所在的台北希望没什么大影响,你们常年生活在沒什么大天災的马來西亚,去到天災特多的台灣要保持镇定不要怕!並且要关心时事,暂时不要到处去跑.
还有要有地震危机意識,实况妳老爸也不懂如何应付,妳们就要请教那儿经验丰富的台灣人(妳美国LA的二姨就有经验),前几天花蓮发生5次地震,虽然最高只是6.3级,並且远离台北,也使我们担心你们的安全.
还是谈别的,这个中秋节家里少了妳和征志,妳姐姐又去参加朋友喜宴,少人和我们一起吃月餅柚子同庆佳节,不过好在你大哥大嫂两位公主都回来庆祝,叔叔嬸嬸他们一家人也回来吃飯,除了妈妈煮好吃的菜之外,今年嬸嬸煮了一样客家扣肉来,很可口!饭后大家在花园奌灯笼玩谈家常,不知是否看不到月亮?今年也没有拜月亮.
来年你和征志学成归来,我们才大庆祝!


祝妳平安学习顺利


老爸字
05-10-09晚

1 条评论:

*飞天草* 说...

哈哈。。我在這裡沒有怕啦。。
只是因爲颱風這幾天一直下雨,溫度突然變低會覺得冷~
上個星期的一晚我在宿舍裏有感受到一陣搖晃,原來是地震~ 應該是餘震,但是只是短短1,2秒~

嗯,我在這裡學習得很快樂~ 放心吧~
找一天我會打電話回家和你們報告近況~~
:D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