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8

床上对话

琦哥:...宝珠姐,今次发达了,


宝珠:发达?发乜耶达?


: 今次影"欢乐之声交流会"的片好多人定,有近八九十張!




:上个礼拜又话沒乜人要,Fax出的傳单只得一两个合唱团回 应要,今次为乜会甘多人定?上次影的片剩咁多如何消化.
:早派或者系地屋企没Fax机,或者吾识上网定,我念多得主办当局的团長蔡先生通知大家帮襯我買呱?又可能睇左我影的"妈斯得"片好清又好声,两片只收十五皮,罗番本都唔够,比大家happy睇睇自已的样唱成奌,又睇睇人地唱成奌.故此多团定了.
二零零七年影低DDVD剩低十几二十只,多数送左比知音有缘人了.


(下面轉用华语交谈)


:那些团如果只定一两套又怎样?你不是说至少要五張以上.


:定一套半套擺到明要用电脑番版,那些团越大定購越少的,我索性叫他们不要買.


:巴闭....是囉,看到本地人拍摄的演唱会或歌唱比赛的影片那么差,每套还要卖30至50块,还是你拍摄到有心机些,拍照录影一脚踢,一張張印到半夜三更,赚鬼赚马还不够買"魚人生"傻瓜香口糖广告的鸡精喝.



:嘻嘻,没法啦,自已钟意摄影又要给人爽.....


:这次水準质素如何?


:妳说我拍的影片?不错呀!嘻....


:错你个头,我是说各团唱得如何?整天说自已站在最好的位置录影听声音.


:哦,旧团一般都不错,比较新的团一首好一首差,水準不定,听说有些新人上台很緊張,好像我们初初那样....


:哦....早奌睡啦,明天还要早醒(去开档).....


:....zzZZZZZ....


:.....喂,再讲下新加坡比赛的事,.....


:...ZZZz...zZZZzz....

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
一夜无话.....







(以上对话,纯屬闺房密语....)


08-10-09午夜,宝珠&琦哥

1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还以为你们在床上干嘛?本来要去(鱼人生)买支(萧talk)来洗耳的。。

哈,原来在研究你自拍的录影。。看来琦哥的拍摄和烧碟的功夫可以开馆授徒了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