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5

我们"乐"在一起

当晚,其实我们很enjoy这个颁奬典礼,场地不大大家很亲密的挤在一起,和年轻人在一起我们的心境也更年轻了许多,和有智慧的人在一起我们从中免费的吸取人家的精华,多好呀!更高兴的是見到一些心仪的博客真面貌.
整个过程大会都有录影,又有好多提着高级摄影机的高手拍照,又有许多博客高手将过程及感想写在他们的部落格中,好东西给人写完了,所以我们省了很多力气.

(以下画面只是我们所見故所写.)
"靚女,我地不是白撞.....我们是《不老的....."
"那,那,那都说我们识的一些人囉,....你不是那个...那
个挠万boy?"
"什么boy?人家刚刚结婚了,改叫"绕万绵",对老婆愛心如绵的man...."
"好彩我们早到,不然要摸進来....他们只租场地,錢不够用沒租灯泡?...."
"那,那康仔几有形,那个老D肥D的去年也是他做头,好象是姓胡,吳?搞胡塗了,...."
"回去查查去年的博就知.....中间那位是?...."
"回去查查去年的博就知...."
"好像是今次大会的金主!?"
"拿奬这个都几潮,不像山芭佬....充的来?....."
"哗,全家出动,都几重視这个颁奬礼...."
"那位写孩子的什么之家,我有去看过...."
"女人之家?"
".....是恩轩之家啦!"
......
"那个头头见到美女的样子多...."
"这个颁奬我认的,好像叫坐"车太旋",征志不是有买他的漫画书?......"
......
"两个人去旅行"只有一个人来?
......
"唱得好,吉他手弹得也好,吉他声不是很好...."
"你会弹咩"
"我会弹人....."
......
.....
"用《我那好冷的小手》接过那热呼呼的黑磚,宝珠姐高兴的要哭了!?"
"琦哥"驚到笑"--忘了当时讲过什么话了...."(黑磚贴心抱緊緊)
"幻灯片放久一些...."
.......
"这几个影相kaki是我的假想敵人,影到这么好,明年怎么敢参加这组...."
"沒用,...長他人之气,滅自已相片....!"
"嗚呼,傻瓜机影不到靚女的样子"
"你的'讲飲讲食'要请教她了,她拿最佳飲食奬"
"叫她煮两盅米奇瓜给我test一下...."
"....康仔沒带他太太来...."
"你说什么?....."
"酱大声音做么?"
(台前台后:大声希声,大象希形................)
"好象不是这样念老子那八个字的???....."
"人家的部落格名看好来读......"
"拉万麵哭什么衣服没入....我听不清楚...."
"....好像他的衣服没有進到....等下去问问看...."
"没理由!"
"什么没理由?...."
"没理由东马人比西马人更时毫?这位仁兄拿了最佳时尚酱我们不是很out了.....嗚"
"看开啦....."
"我还以为自已很in的添...."
"哗,靚女跳脱衣冇....."
"小声奌,是跳肚皮舞啦....耳背不要讲活酱大声,看啦....."
"我要认识她!我拍她的video要给她...."
"唔怪得人家早早就知你是不良客....她叫Rachel,自已去识她...."
"恭喜她家又拿奬,醬他们有两个奬了...."
"不要贪心啦,我们也有一个不是好了"
"宝珠,这位就是放纽西兰旅游相在杂志的幸福家...."
"看样子好像很失望的样子...."
"人家去年拿了最佳影相奖,拍相很美的...."
中国报的什么?....电脑高手?.....
......
"宝珠,这位仁弟唱得比原庄更激.....愤怒青年...."
"唱什么?"
"好像是什么什么人唱妳太美...."
"好像不是,是四个字的"
"我拍了video上网去查吧..."
.....
"那肥仔声泪俱下读侨批?"
"好像叫西北什么的为好友读感謝信啦...."
"读得太感人了,....有纸巾吗?...."
"做么?感动到...."
"冷气很冷....哈啾...."
"怪不得康仔今年不帶老婆来...."
"你是说很多靚女出席颁奬礼?...."
"妳看上面几个和他旁边的那个拉...."
"是哦!...."
"老半,妳还是在我左边好一些...."
"我们是不是万'青'叢中两奌'红'?"
"看上面那个啦,叫他站高才拍到妳的...."
"讲我矮....."
当晚午夜十二奌,宝珠姐去RTM的爱FM给吉安讲今晚的部落格祭得奖感言(和发表我们爱的宣言).

15-10-09晚,宝珠&琦哥

9 条评论:

康仔 说...

琦哥 ~~~~ 一路看,一路笑爆我。 Geng 啊!
重有宝珠姐当晚上电台既 爱的宣言...

"琦哥..你是最棒的" ...霖到...

WeiHong 说...

哈哈,很够力爆笑!
明年应该也报名幽默趣味部落格才对。

李逸迷 说...

来看郎才琦哥和女貌宝珠的。。不用理我。。

*飞天草* 说...

yerr...我要聼那個廣播。。。
爲什麽我不知道媽咪上電臺~~

對啊。。征志之前有賣車太炫的漫畫~~

钪凯 说...

琦哥,掂啊~!

ai 说...

很喜欢这篇,让我看到了不老的希望~
幽默风趣的笔下,其实也是一种感情的捕捉。
还有,您们好恩爱,幸福。我感觉到了!
哈,我也要喊我的爸妈写部落格~~

JerryWho 说...

喂~ 我姓胡,okay!?

嘿嘿~~

E-Han 说...

琦哥,你的心境比许多年轻人都还要IN啊!

向希 说...

琦哥与宝珠好!真人风采翩翩呢!
这些照片的配话很好笑。
我是”大音希声,大向希形“的向希。部落格名字取自老子的”大音希声,大象希形“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