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0

今年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》给我们加油

不想得奬是假的,不然为什么我们要存有"希望",得奬了又怕"醬郎才尽"不能更進一步.希望得到《十强推荐部落格》奬后,能注入更强的大力油,提升我们更高的兴致与写作水準!
(今晚,我们有幸得到本年度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十个推荐奬之一)


10-10-09 午夜,琦哥和宝珠

19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恭喜兩位大哥大姐的部落榜上提名,希望你們來屆再接再厲。你們鶼鰈情深,讓人羨慕。是我們這些年少夫妻的典范,好希望將來我和另一半也能像你們一樣幸福快樂。

加油~我是博客Jane~文思路~我手寫我心的博主:)

Siam Fam 说...

恭喜琦哥与宝珠姐!昨晚见了你们过后自己很惭愧,自己得在夫妻相处上再加一把劲儿!:)
奖座的照片拍得很好,小妹借用了!
加油哦!

小河 说...

啪...啪...啪...啪...啪.....我为您们鼓掌! ^.^

ykching 说...

^^恭喜·~
山不会老 水不会老 大家的希望不会老·

Eva 说...

衷心恭喜^^

利端 说...

第一次来拜访,拿奖是值得开心的!!

恭喜恭喜!!

Alison 说...

恭喜恭喜值得庆祝!

gRace 说...

恭喜你哦!:D

E-Han 说...

恭喜恭喜,我从来没看过这么恩爱又这么热血的老夫老妻,我真的要向你们学习啊~

燕妮 说...

恭喜uncle , auntie !!!
我是燕妮(添南的中华朋友)要向年轻的您们好好学习咯!!!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谢谢,谢谢大家的赏脸!
(我们改天再帶红酒一一登门道谢了).

李逸迷 说...

我也来祝贺下,然后痴痴的等你的红酒。。

小虫 说...

呵呵~~!小虫来看看希望!! XD
恭喜你们啦!!

其实看那么上去的时候都有点感动!真真体会到活到老,学到老!博客真的无境界啊~

恩轩至佳 说...

恭喜琦哥与宝珠姐!虽然是初次见面,也是初次来到你的不良格,你们的得奖感言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! 你说:你看见你的孩子也在写部落,你想和他们一起成长,一起写部落! 好一对贴心的父母! 我相信你们的孩子一定会很感动,因为有你们这一对出色的父母! 我要好好想你们学习了! 前辈,幸会!

恩轩至佳 说...

对不起,我打错字了。是部落格不是不良格。。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派写。。

MSKY 说...

那晚感言實在講的好,很佩服你們!恭喜啦 !

*飞天草* 说...

我想知道你們當晚說什麽?有直播還是video嗎???

james 说...

恭喜恭喜^^不老的希望

黑女人 说...

今年的名句
‘山不会老 水不会老 大家的希望不会老’
谢谢琦哥与宝珠姐的出席
还有恭喜恭喜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