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1

麻木不仁

每一年国家总稽查司报告书出爐,人民对他老生常談报告及这个不仁的政府已经麻木吗?




说个小故事:十多年前琦哥在金河广场做生意时,有一群来自丁加奴州的買办,要向我買一批音响器材给瓜丁一间政府中学,价錢由我出不用减价,不过单价要加多約四十巴仙.后来生意做不成,原因有二,一是货到学校后两个月后才给支票,我怕中老千.第二我不肯给他们贪污吃錢机会.
后来给樓下那间C字头音响店做去了,发達到今天.有人笑琦哥笨,我说我赚到良心,不给机会那种种族吃国家的錢,间接吃我们的錢!那群人和C老板将会赚到报应!


21-10-09晚,琦哥真的麻木了!

2 条评论:

Eva 说...

好篇一则!
人心磨灭,
真正的【麻木不仁】。

叹。

李逸迷 说...

正气是千古存的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