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6

明星,佛星与大师

在这花世界,齐放的时代,比琉璃世界更精彩绝轮的人世间......
有一个没慧根的笨男孩.....
只是想,想,想...就是想不通....


"问吧!"一把充满智慧的声音说.

愚琦:"明星是什么,为什么不是住在天上的吗?"
智者:"人间有錢,都下凡了"


愚琦:"....那么,佛星是什么,为什他会变成明星?"
智者:"三宝中之一成功升级CEO,固能成为亮晶晶的明星,明吗?...."


愚琦:"明星为何又想演佛星?...."
智者:"应该是想洗白白....名誉....吧"


愚琦:"佛星为什么又想演财星!?"
智者:"人家不用吃饭吗,说你笨果然....未雨綢繆积穀防飢"


愚琦:"佛星化身明星好or财星好?"
智者:".....问聪明奌的东西....问到我都动'星'了....."
西天飘来一陣声音"俗 俗 俗......"


愚琦:"我...我再问一句佛星,明星,财星--是凡人所追求"星光帮"模範吗?...."
智者:"....看他笨笨的,问题答案'大师'都难解答...."


愚琦:"....您说什么'大师'?....在那里可问到他呢?"
智者:"....绕来绕去那两句,不如溜去星光大道看艳星去....拜拜...."


愚琦:"大师早安,请问明星是什么,财星是什么,佛星又是什么,还有明日之星,....?"
大师:"慢慢说,不用急...."


大师:"星者也,醒之极...."
愚琦:"哦,明星是很醒目的人,会演戲的人....多谢大师指奌"


大师曰:"财之者,糞之也,身外物不足掛嘴边....
佛星嘛....同行不好谈,sorry了"
愚琦:"....问?好像沒问过醫....大师应该无慾无求什么也不要说了...."

西边天际又唱道"....说你笨,你是笨,官商勾结是平常,说你呆,你很呆,明星追求何止是虚荣,说你蠢,你很蠢,人要衣装佛更要金装....."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谢谢摄影师陈志明善士借出部份星云法师相片给愚琦,以上问答不针对明星财星佛星明日之星,请别对号.


26-10-09下午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