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8

快高長大

上两个月到今天为止,几乎每个星期天或星期六都有喜事宴会,赴宴忙得很,帮忙朋友摄影和录影弄的手臂也酸痛!几千張照片和几小时影帶的后期制作,因为自已的要求完善完美,又搞到夜夜不得早睡.
另两件高兴的事情就是两位快高長大的孙女,分别是大公主家瑜在11月6日生日,三岁足了,明年就可以去坤成幼稚园的幼儿班上课.12月4日是小公主家萱两岁生日,最近这个月起,讲话学语开始不错了,虽然比她姐姐慢些.
以前我真的忽略了孩子们的生活,教育等感受,现在有些些后悔他们和老伴比较亲,自己只是顾自己的兴趣感受(这可不是忌妒).看着孩子们成長了,我还是希望一家人都要互相关心对方,互相亲爱,不止家和萬事興也会使有什么难题也会迎刃而解,其乐"荣融"!
最近有太多感想,不是有老的感觉吧?........






07-12-08晚,琦哥的一些感想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