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0

还有几張值得回味的老相片

今年尾太多人拉天窗了,害怕明年行情不好会没錢结婚?还是两小口要一起赚錢才够住一间屋子?
......希望明年市道不会太坏.

这两張结婚照是在半山巴国际拍的.
看现在的年经人结婚,用的新娘车不是大就是名贵,酒席摆在大酒店內才有面子,管你出红包请自已的客人嫌酒店的菜好不好吃,另外拍照的费用不是我们那时代的几十零吉,而是几千上万灵吉都不算少数,如果包摄影师出国旅游拍照,可能你会说这么贵要命咩,可是就要流行了!现在数码相机又平宜又普遍又方便,一个婚礼上午拍到晚上酒席完畢,业余的拍手就可以拍出几百張,專业的两三千張算不多,单单印出来又重又厚的相簿都几大本,将来给新生的孩子当椅子坐?还有摄像机没算在内呢,蓝光DVD可能不久就要流行了.
琦哥和宝珠拉手的年代,彩色照片刚开始,只能拍一两卷黑白(可是耐久耐看)相片,重奌的才用彩色菲林,所以張張都宝贵!在纪念日的到来时,拿出来重温旧梦看看年轻时傻傻的模样!


婚纱不会土吧?人美不须露背露肉.
婚宴是在金陵酒家補请亲友(看下面的剪报就知)
看到吧,吃风回来再補请

10-12-2008晚,琦哥+宝珠

1 条评论:

黄高弼 说...

送你一首歌:"时光已逝永不回,往事只能回味.忆同年..........."

结婚记忆如昨,时光似乎随年龄增长而越走越快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