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6

唱歌使我"卜山"

昨天第一次上山走了两趟,用了近两个小时时间運动,下山时T恤几乎可以扭出一大杯汗汁,将几天来的伤风感冒都趕跑了.心情算起来还不坏,想開了一件事,心情也好起来了.並且晚上草公主和同学朋友在家开燭光鸡扒餐,虽然有些小插曲,气氛还算很好,今年家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聖誕夜,虽然我们不是基督教徒.

"愉快"可以沿续到今天可能就不错,可惜"心情"还是给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影响了,下午一位爬山痴顾客朋友,帶琦哥去Sg.Besi山(康乐花园后山,前电视台发射站的山峯)看吉隆坡市区市郊的风景,走着爬着在半山时,那位山痴说在山顶看风景大声唱歌多爽快呀.

就那一句"唱歌",觸到琦哥的神经,琦哥脚一滑卜倒山边,連忙下山回店,安份修两粒喇叭,不去想"唱歌"的事了!
几个小时回家后,发觉右脚微腫,右肩也有些疼,左掌红了,長衭磨花多少,还给宝珠姐骂说又燒一把新"刀",工作时间去爬山,痴线!



寃枉呀,都是"唱歌"害了我,不然宝珠姐那会知道我去山顶,除夕夜将帶她去看夜景赏煙花!


26-12-08傍晚,琦哥忍痛写(没人同情)

3 条评论:

jenny 说...

uncle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

第一次来到这里。

你真的超cool的。是和潮爸!!!

白云下的红屋顶 说...

二位的文笔很洒脱,真是不错。我经常来看,我可以了解大马华人的生活点滴。

只是今日才注册了部落格,才敢留言恭评。
我是内地的,二位有空到我的博客看看。

Josephine See 说...

hahahahaha
爸,这篇文章很好笑咧
不过你还好吧。。。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