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8

就是一堆感想

这些天节日特别多又密,冬至湯丸和聖誕節火鸡才双双溜走,星期一又是回教的什么节日来臨?然后就是阳曆除夕,2009年元旦来了,尾牙过后春节農曆年就跟着来,日子过的快,尤其是到我们这种年纪的人感受更深!
本来想回顾一年来的生活感受,事业成績單,却给周圍大大小小的事情影响,一时真没有心情去回想和检讨.不过在这几个频密的节日假期时,脑海中却和宝珠有一个共同的念头,特别是冬至那天,我们却想起"退休"后的陸老师怎么过日子,节日有人关心他老人家吗?............
前天听到阿B告诉我,半山巴生记茶餐室的老板娘昨天出山了,问我认识她吗.我说应该是相当熟,平日午餐都有帮襯她的杂飯,在百灵唱完合唱时不时大伙都去吃20元二菜一鱼的套餐,想想恐怕以后没机会再一起去吃了.41岁的她生前几乎没见过笑容,不开心的生活是否走的开心?家家有本难唸的经!
一連三天开档都没什么生意,可能是假期的关係,个个档主都冷清的呱呱叫,市道行情不好东西物价不跌,生活难过呀,我说就算便宜人们没錢也買不起,明年会更惨吗?
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东西...........
还有一件事,这个星期下马六甲参加小女儿的新院畢业晚会,和宝珠商量如何去.....
...............
28-12-08晚,琦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