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8

不做有錢人--我想長命!

看到报纸的淡江土崩照片,有中国汶川大地震的感觉。分别的是一个是天災,另一个是贪婪愚笨政策下的人禍!
古人说〝欺山莫欺水〞,其实渺小的人类对什么自然環境欺负的能力都没有!
前一天,还在附近UK Club花园一位顾客的家谈论按装AV事项,在露台看到山景好美,还拍了些照片.早上就接到他的电话,急气败坏的说我的家附近崩山了,靠近歌星Siti和拿督K那几......我说好彩呀.......
今天电视新闻片拍到国际山庄附近的京都花园的住户,纷纷疏散下山,不禁为在第一花园开妇科药房的Dr.Chung家人担心,还有金河的Dr.Goh住的国际山庄公寓可平安?还有好多有水的老顾客们......
住在这一帶的人非富则贵,本来要享受高级寧静好空气好风景的高级房屋,可是住宅地奌可是黑区!做有錢人难?要做有头脑的有錢人难?做長命有头脑的有錢人又如何容易.

最怕背后泰山压顶

屋主才搬進来,可有心情按机过年?

淡江高尚花园的屋价可能会跌价了

风水佬说背山面水的屋子是最好呀.

屋子将爬上山去了


山上建公寓,压扁的山将反抭?

淡江安邦一帶是吉隆坡最多雨水的地区

所以这儿的山脈雨季也是最容易倒塌的囉!

08-12-08傍晚,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