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1

陸老师,您保重!

这几天发生的事件,对陸老师人身人格所受的伤害,我不是当事人不知他有什么感受?不过陸老请辞了两个华社重要职位,我想他内心一定不好受.
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,就在"新纪元学院事件"还堅持不下的时候,就有那么多"女儿"跳出来指手畫腳,说陸老对她们毛手毛腳性騷擾,事件还是几年前开始发生到现在!
不论事件有几分真实,那些"女儿"们应该拿出证据证明陸老的"过份热情",给华社华教人士看看事情真象,不要躲在电脑后大做文章,有替X公那幇人塗黑好人的阴谋.
不过陸老师请辞也是好事一件,第一他参加太多宴会,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太多了,对身体不好.第二太过劳心臭腐的华教问题,会使您不能静養余年.第三您老霸着顾问什么的职位,挡人上進分分钟给人背后插針!
陸老师,退位后保重吧!

21-12-08晚,琦哥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