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1

唉,主流报章!

尊孔独中停车场的事件,是这几天报章的重要新闻,至少我认为.事件其实是陈年旧事拖下的新问题,陈姓旧租户几年前故意拖欠学校停車场租金(琦哥在学校家協会议上知道给欠了几十万),后来慢慢还了不少,几个月前合约到期前又欠了20万灵吉!
学校这次转租给一间很有经验经营停车场的公司,旧租户已经过期不搬走,赖着硬是要和学较过不去.结果搞到董事和校長連同警方关上停車场铁栅门.
今天各报图文并茂刊登这个锁门新闻,看到几份报章报导的不同之外,也看出主流报章的记者和编輯的偏幇嘴臉!尤其是星洲日报这份自认华文报章的老大,更使人对它的编辑人员说谎的本色,琦哥向它们"咔"吐口水.
东方日报的中肯报导这件事,用近整版来刊出,使大家很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,对学校行为的无可奈何很中立报导,光明日报还报导得相对中肯,虽然是版位少些.
反观星洲报导,明眼人就看的出它故意将主题偏去欠租的旧租户,不写他欠学校20万租金,写成被学校打压似的!另外拉小贩们進来搞多一个问题,档口手推車没的放也写成是学校迫害的.
琦哥慢慢会挖出些记者,编辑胡乱写的新闻的实例.

21-12-08晚,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