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7

冷爸爸.热爸爸

大女儿惠兰前几天考到保險试,正式可以招保險生意了,意思说対她现在银行房屋贷款的工作或者收入有很大的帮助.
宝珠先给我知道这件事,我这个老豆当然内心高兴又幸慰.
向她问及考试成绩如何?她说好彩剛剛及格拿到C等,见到她那么高兴,为什么这个外冷内热的爸爸没有再加鼓励?

天赋还不错的她,能再自修上進充实自已,我也放心不少.这些年她人生经历起起落落,感情经历风风雨雨,我和宝珠在四个孩子放的心机中,她是用最大的比例!希望从此她可以步上坦途,我俩也不用再操心.
孩子们漸漸長大,开始自立了,我俩开始觉得轻松时,又要为第三代的孙子教育和管教操奌心了,因为我们还是觉的大儿子两夫妻,对两个公主管教显的没什么经验,有时更显得手足无措,两口子太年轻或太忙?


17-10-08晚琦哥

3 条评论:

potato 说...

您好,我是在《大马部落格》那里看到你的blog。
觉得你是位值得我们学习的长辈,因为你的学习精神与乐观的态度。

我会将您的blog连接在我的bloglist里。

*飞天草* 说...

爸爸,偷偷告诉你。。。惠兰姐姐很开心你写她~

哇哈哈哈。。。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Potato小姐,
谢谢妳来看我们,妳也是我们的学习榜样,很喜欢妳的blog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