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8

前晚晚宴的後继感想.....



谢谢东方日报关心我会和华教

早上看到东方日报有报导礼拜天晚上,校友会的晚宴新闻后,不尽回想快乐的青少年十五二十时,那纯朴天真时代多幸福呀!
至少那时代治安多太平,琦哥小学五级都敢从十五啤老家走路去八打灵山的坤小上学,还是走从林的后山上去,现在治安败坏有那个家長敢给孩子这样做?中学后,也是骑父亲的手掌嘜(不知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牌子)脚踏車上学,当时除了一两次给同族人问你"行边度?"外,我从来不怕去什么泗会村,河清园,半山巴乐园......
现在可不能同日而语,报上天天有治安新闻,连警察都怕罪犯太狠,要搬去较太平的地区(见秋傑律警局搬家新闻!),笑话!!!
那年代人们的思想也相当单纯,除了找生活生計外,很少与同族或外族人爭持,那有像现在同族相爭相残,和外族爭不赢只是大喊大叫,愚弄自已人的视线......
想着想着,好像回到从前似的,可能運动多了身心好了,思路也清了.不过最近说的话题写的东西却越来越严肃,这不是琦哥的本性呀,还是凡事看开,那就happy go lucky!
可是看到剛收到的新纪元学院的信,要求家長在十一月二日下午2时,去参加新纪元的"院务发展报告"的交流会,到时听听柯院長的报告时,我又要严肃起来了!
又说回来,忘了美丽女老师的名字,害我日思夜想,终于在傍晚给我想起,是杨元慧老师!为了確定正確无误,打了电话给江老师问清楚,果然给我想起了.


再说一次,我和宝珠妈咪很高兴!孩子们再加油!

28-10-08晚琦哥写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