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5

舞。法。舞。天可不是胡法胡天的舞


不用宝珠姐再三提示,我都会去新纪元学院,捧捧从小好动又喜欢運动的小女儿惠心在学院裡最后一个学期,也是她最后一次在学院表演的舞蹈.最大原因是看到她練习練得辛苦喊救命.做老豆的我長年都没支持过她每次的表演,无论如何也要去捧场,顺便了解跳的是什么东东?
一路来都以为这是一种是年青人跳的舞,给人感到容易受伤及激烈的"街舞",许多年長者认为是一种叛逆,及发洩精力的不成正统的现代舞.
和宝珠,惠兰又帶了两个鬼马双反斗公主一起去加影新纪元,又看又拍照又录影,十奌多散场帶着满意的印象回家.
这次参观得了几个心得:第一,这种劲舞在台上几分钟表演,台下给精力体力不够的長者肯定跳不动,年纪就是问题.第二,偏排及设计舞步及视觉効果不简单,群体合作很重要.第三种印象就是绝对不是不良行动,表演得出色要付出平时努力的代价.第四样就是将年青人的精力,提升成衝力和干劲,这可算健康的活动!还有一个印像就是以为一个华教为主的学院,学生们一定死板板的只向华人生活圈内开拓材料,原来学院的目光已经广阔许多了,不是只是讀死书,对孩子们将来進入地球村也可以很快溶合.
想不到孩子就要畢业了,才来了解一奌新纪元的活动,现在最关心的是董事与院長的恶斗(?),使学生及家長对学院信心有没有影响?


25-10-08晚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