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6

在天后宮的交流会--我们出糗了








平时練习不认真,臨场表现就差强人意,表演前的时间观念又不强,有些声部的人迟到或没来,就影响大局.有些老团友又倚老賣老不守纪律.这种垢病使到我团在上个月从槟城和吉打演唱交流载誉归来,却栽在这次交流会上.......
上星期五晚上,在吉隆坡天后宫礼堂,由雪隆海南会館妇女团合唱团主办的"情韵交流会",联合三个合唱团:大树合唱团,百灵合唱团,吉隆坡中华大会堂合唱团,一起举行一个歌唱交流会.上述的毛病,使我团在这次交流会大大出糗,唱的很差,尤其是我们男声小组更是惨不忍睹,女声还可以,混声合唱才有些水準,四团中最差是我们!指揮李老师失望的脸色,两晚在我梦中还沥沥在目.
录好的DVD剪接后重看,我几乎要掉泪.
终于在今午的例常練习中,李老师忍不住"讲"出我们的缺奌,还是用婉转的口气说出来,应该是对我们的"老前辈"团友有所保畄,他真的是揸颈就命!
如果再不改正,这个团迟早收档!还好,终於大伙想通了,今天練的还可以,认真就一定行!如果这次的交流会就当一次改正的机遇,那下一场11月8日吉隆坡歌乐节的演出和12月14日在蕉赖路马来西亚創价学会的世界合唱节,我们一定会唱的更好!


26-10-2008晚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