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7

老师依然健康,美丽!

不记得校歌如何唱还不要緊,记的回馈母校才重要!
昨晚在隆雪华堂举行的尊孔校友会42周年会庆暨筹募文教基金,做为校友会会员的我特地乐捐300元,和宝珠一起参加宴会.这次还有两个目的,第一是征志得到今年校友会奨励金,是去年他高中统考5个A成绩的奬励!第二个原因是希望能再见教过我的老师们.

惠心代表她在星洲的弟弟和我上台领奬,由前董事長夫人郑月云手中接现金奨(400令吉),内心真的高兴,想到四个孩子都不錯,我们应该很满足了.
更高兴的是当两个学生司仪报告,这个宴会有请几位退休的老师来参加,我帶着宝珠去见见多年不见的级主任,已经成为中医师的江火兴老师,他改了名为和兴(他说收了火气要"和"了),风采依然!他的一句话"久久试一次"我们开玩笑说"一次试久久",可算给我深远的影响,对我以后敢面对多样化生活態度,及多样嗜好的鼓励绝对要多谢他!
黄仕芳老师是我的初中二主任兼数学老师,虽然有些老態还很精神,我永远记得他教数学的嚴谨及认真--虽然我不是一个数学好成績的学生!教我英文的女老师楊慧(?,我真该死,忘了她的名字),是我中学最美丽的女老师,现在她该有六十岁以上吧,宝珠也说现在还很美丽!是的,祝杨老师永远美丽,笑口常开(我永远记的她的笑容,虽然有时惹她生气凶起来也很美!)
回想其他老师为何没请?.....还有一些,永远请不到了........

27-10-08晚琦哥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