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30

但愿天天都是好日子

硬帶个朋友去走山運动運动,看他这两三年内都没有什么正式運动,和太太又出了些问题,整个人感觉都"残"了.不像多年前他开球是我们一群球友最遠的,打羽毛球又是殺球王.看到他气喘如牛跟到山顶,又缓缓下到半山风景奌,大呼辛苦很值的,好美的吉隆坡呀!拍了不少照片.---回家后,晚上接到他的电话说,小腿很痛人却很精神,他会自已去爬,也会叫朋友去爬---使一个人过个好精神的一天,那天没下雨,那天是个好日子!
花了几个晚上,将人家出几千元拍的结婚婚纱照,用小技巧将不满意的画面,弄得新娘白一奌,滑一奌,豆豆少一奌.新郎疤痕平一奌,胡须少一奌,向女方靠一奌.两个人放大突出一奌,杂景蒙一奌---得到的不止是一奌感谢的回报,包括他们终身满意和喜悅的回忆---自己也感染那份快乐,这就是过一个快乐的好日子囉!
前晚接到去北欧和英伦旅游兼开会的大儿子和媳妇的网上live messenger通话, 知道他们玩的愉快又平安,虽然天气冷了奌.告诉他们知道两个反斗公主今晚早早陪她婆婆睡了,有淘气也有听话,给他们安心旅游.第二天讲给宝珠听我昨晚和儿媳通电,她好像吃了酸甜柚子似的又羡慕又怀念,我说我们年轻到现在都去过很多地方了,年轻人有机会就要给他们早奌走走,增加见闻,她想通了说"也是的"---我们有一天可以自已主动和走动,就是过好日子.


30-10-08晚,琦哥因此将网页页面标题改"好"了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