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2

林老总等,您们是好样的!

不像唐诗,也非宋词,文革废话,臭屁一堆:

林老总,您说出大男人的心声,没有泪影(林《令》老婆可能有泪暗自弹),林(臨)老别用太多脑,晚上多陪太座合唱就好!---您是我们男子汉《通奸论》的好模範.
蔡CD,您做出小男人的榜样,绝不后悔(懊悔的可能是不入宫的第三者),教诲后生做星星要早,只是选擇布景剧本细心就好!---你也是我们《偷情剧》的好榜样.
周大姊,妳说出小女子的无奈,没有人回应(陈老已经作古,其他不好说话),女人之家少话好,好男逢场赏花出軌不能少!---妳更是宝珠姐的《少油盐米多醋茶》女模悍!

廖先锋,你找出餅干三祿(氯)太少,没人敢吃多少(公家医院仪器太老),两元(建康)生意號啕,早日回家看好釜中乱炒空心菜的兄弟更好!----敢汝敢怒《口水乱喷不会传爱之》阮也尊你做男模飯(琦哥是鹤建郎,华语不正音)!

22-10-08晚间,琦哥好似看到从前的達报通报重版了,大发而乱塗

1 条评论:

麥兜 说...

琦哥和宝珠.....晚辈....给你们大大力的鼓掌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