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3

有这么好康,我也想回去派报纸囉!

----小市民的生活越来越苦哈哈的时候,竞然有一条新生之路,找錢之路,在琦哥生意淡泊旁皇无助的时候,露出"乐活"曙光!----去幹少年求学时候的风吹雨打骑铁马派报纸的生涯!回想派一份三五分錢"利润"的报纸,还要早起(后来養成怕早起身习惯),冒风雨(小时容易伤风)提心吊膽给狗咬(好彩我乳名阿狗,狗狗给面子没咬过我)的日子(又是好彩,做不長久).
----现在可不同日而语了,报上说派报纸的"窮人"每个月收入有六七千令吉(不是泰幣,当然也不可能是星多叻)---哗老爺!我也要去派报纸囉!
----谁说的?
----就是那个东马在西马坐俱乐部后面椅子的,帶人去台湾考察种留连,国会掴人抛椅子的民進党(看到这三个字就要吐口水)的張姓名庆信的拿督今天在报上说的,不信的话失业的大学生或医生找今天星洲日报第13版看看!
23-10-08午琦哥

1 条评论:

麥兜 说...

呵呵...感谢张某....看来我不怕失业了.......哈哈哈哈...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