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8

琦哥的堅持

老婆大人:
走了几个月的山,我自已感到气魄好了很多,身体也好了很多.如果不堅持多走,就没有这么好成绩,明年中怎么能游更多的山?
最近几年自已感觉头脑内的记忆体,好像有些错乱损坏,时常做了左手的东西就忘了右手之前的事.最惨的是记起鸡毛蒜皮的东西,大件事反而想不起来.最近几个月情况有了改善!就是勤力写部落格文章,如果不堅持多写,就不能多挖出脑内所学过少用的记忆了.
我知道你是口是心非,虽然嘴上时常掛着不赞成我的行为的语气.就好像从前用不少錢買钢琴给孩子们学琴,虽然不久都没学了,不过现在可以给小公主们学,惠兰可能也用的上了.用了不少錢在相机上,可是看到满是美好的记忆在幻灯片,相簿和电脑内,我的堅持換来美丽温馨实体回忆录,多少人羡慕不已呢.
报纸用电脑排版已成必然,可惜打出来的錯别字也很多,不知是否没人校対文稿,还是趕时间,这是用键盘打拼音字的失败!我还是习惯用手写板写字,一来可以正確写出汉字,二来可记回字体筆画,虽然多了个手写板麻烦些还是值得,不是我不想学汉语併音输入法.我还是这样堅持亲手写个有血有肉的中文字来!
还有一种更大的堅持,就是堅持永远对妳说:"Yopo,Salangeh!"(韓流风起,我也用韓语来唸)
薛大人対郭長今好,不是他做了坏事
(不是影射MCA的菜大人)

18-10-08琦哥写给宝珠姐的便条

2 条评论:

黄高弼 说...

恩爱到这样,不怕人嫉妒咩?

琦哥与宝珠 说...

没法度囉,上天注定鎖着我们两个人的心.琦哥想和林老总去wet一下都没mood,"精""力"都用在宝珠姐身上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